平凡小民羊駝君

莫姨RRRRRRR暴雪你敢不敢出研究裝的SKIN!!!!!

機率問題

前言:
抱歉我之前實在被SS懷孕後離開劇組打擊了10000次左右。。。。

後來還是起死回生的碼了文,不論如何還是支持肖根
算後兩年後不知道POI還會不會存在。。。

以下正文。


1.

 

 

 

 

Shit.

 

她幾乎費盡在提著30吋的行李箱爬上六樓後僅存的力氣,才忍著不從她的室友一臉期待的眼光下吐出這句話。

 

是的,她多多少少想像過未來室友的模樣。

但她微乎其微的想像力卻只讓她腦中一片空白,她希望她的室友聰明安分、貼心?這有些奢侈,但如果能在她半夜工作時送上一杯熱可可,那是最好不過的……只要不是個早睡早起拿獎學金的傢伙,一切都好說。

 

「妳一定就是Sameen。」對方提了提臉上的黑框眼鏡,合起手中那本寫著『養生之道300問』的書,對她揚起一個笑容。

 

Sameen不知怎麼覺得那抹笑看起來是這麼詭異的令人迷眩,她在下一秒回了神,回應一個半笑不笑的笑容,隨後將行李箱扛了進去。卻看見自己的床位疊滿了一堆衣物。

 

「阿,抱歉,那些我馬上整理。」金髮女孩摘了眼鏡,她的語氣幾乎真摯的讓Sameen無法懷疑,「我以為我會度過一個沒有室友的學期,我是說,妳知道,已經開學兩周了……」

 

Sameen沒有回答,她只是背過身去收拾東西,恰好看見那張汙穢得幾乎看不見上頭打印的日期的入學通知單。那是她昨天在桌上那一疊她以為是垃圾的紙本中找到的,嗯,昨晚。她將紙條揉成球狀丟進了垃圾桶,慢慢將組裝起自己的「謀生工具」。

 

「哇,妳是……電競選手?」Sameen背後冷不妨又響起那道聲音。

 

「是的,我玩賽車。」Sameen停下手邊的動作,轉過身發現她的室友已經在床上躺著,手中依舊是那本養老院裡免費提供閱讀的書籍。

 

「嘿,聽著,我想先說一件事。」Sameen指了指身後的組裝好的方向盤和油門踏板,「我肯定是會吵到妳的,妳在房間的時候我會戴耳機,但平時我會用音響,這樣比較不會干擾我。咳咳……我只是想說,如果還是吵到妳,我很抱歉,我必須得靠這個賺些生活費。」

 

房內是一片沉默,Sameen最終還是忍不住睜開眼看對方的表情。

 

「當然。」她說。

 

那雙靈動的大眼閃爍著寵溺與無奈,Sameen愣了愣,隨後不可置信的聳了聳肩。

 

「如果這樣會讓妳難受,就跟我說。」Sameen猜想著那是她的客套話,新室友,總不可能一開始就把關係搞糟……管她呢,要是她真受不了,免不了就是幾句辱罵。

 

「妳放心工作吧。」Sameen不知道是自己的錯覺還是其他因素,她確定她的新室友,說出這句話時帶著微微的笑意,那份笑意夾雜過的一絲隱隱的甜,Sameen盯著對方專注看書的臉,可她卻什麼都猜不透。




「噢,對了,妳還沒告訴妳的名子呢。」Sameen像是想起了什麼,她將遊戲停在登入介面,她看見螢幕中自己的喉嚨,清楚地滑動了一回,她眨了眨眼,聽見自己胸腔中不明所以如雷跳動的鼓聲。

 

然而房內卻陷入一片沉默。

 

Sameen心想著或許她早已入睡,她長長的吁出一口氣,放鬆了緊繃的肌肉,正想癱坐在學校提供的劣質木椅上時,卻聽見那人略高的嗓音像電擊般再次刺激著她的思緒。

 

「Samantha Groves。」Sameen故作鎮定的輸入了密碼,卻掩蓋不住自己顫抖的手指。

 

「妳可以叫我Ro……Sam,如果妳願意的話。」



「Sam……」Sameen彆扭的說著她的名子,心中萌生出另一股怪異的令她無法解釋的不適應感。

而背後的人卻沒有給她太多時間反對。


 

「晚安,Sameen。」



 

「晚安,Sam。」

 

Sameen用著細如蚊蚋的聲音回應著她,隨後將耳機罩上耳朵。

 

 
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平凡小民羊駝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